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17|回复: 19

真实情欲 Ch.3 EP.3 Final 汉化版 PC+安卓 沙盒动态SLG神作&更新 2.9G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1-5 14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649483972.jpg 16706399741.jpg 16706399758.jpg

游戏介绍:
这是由次世代引擎制作的新世代亚洲风格SLG作品,不得不说,AI少女引擎真棒!
游戏的建模真的很符合我们国人的口味,题材是职场风云和大后宫,非常有意思。
玩法是沙盒模式,自由度很高,作者很是用心,剧情方面也非常给力。
目前已经更新多次,有很多上垒剧情,全动态CG,效果真的是超级赞!
火鸟汉化组精翻汉化,文本质量一流,PC+安卓双版本,目录可看全CG,推荐大家下载体验~

游戏剧情:
刚刚大学毕业的你,应聘到一家游戏公司当开发人员(就是社畜了,或者说程序猿。。。)
因为囊中羞涩,你只得和别人合租一间公寓,幸运的是同居的居然有很多美女!
公司里面也有所谓的号称六天使的6大美女!
你第一天上班的当天晚上,就被合租的妹子给逆推了!
看来你的桃花运就要来啦~

Ch.3 EP.3 Final 更新日志:
240 个新场景。
8 个新动画。
主要故事进展。
克里斯塔尔的活动。
莎莉的活动。
安吉拉的活动。
添加了 1 个画廊场景。
添加了 5 个特殊图像。

下载地址:【回复可见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发表于 2024-1-5 17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G上浪客提问下资源!
发表于 2024-1-5 18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回帖,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
发表于 2024-1-5 21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发表于 2024-1-5 23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动阀收到方式的
发表于 2024-1-6 00:4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发表于 2024-1-6 00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24-1-6 09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发斯蒂芬斯蒂芬是的
发表于 2024-1-6 18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发表于 2024-1-7 00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浪客论坛

GMT+8, 2024-2-28 01:13 , Processed in 0.3454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