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797|回复: 329

Cheat Engine 汉化版合集(内存修改编辑工具)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2-11 17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nipaste_2023-02-11_17-08-13.jpg

Cheat Engine 是一款内存修改编辑工具 ,它允许你修改你的游戏或软件内存数据,以得到一些其他功能。它包括16进制编辑,反汇编程序,内存查找工具。与同类修改工具相比,它具有强大的反汇编功能,且自身附带了外挂制作工具,可以用它直接生成外挂。

目前最新版本:7.5

注意!注意!注意!CE运行目录不能存在中文!否则打开CE会弹出错误!!!

下载地址:【回复可见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发表于 2023-2-20 22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发表于 2023-2-21 06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23-2-25 13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的分享,收藏一下,以备后用
发表于 2023-2-25 13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23-2-25 15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发表于 2023-2-26 17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回帖,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
发表于 2023-2-27 16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神贴岂能不顶!
发表于 2023-3-1 2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好人一生平安!
发表于 2023-3-2 00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浪客论坛

GMT+8, 2024-6-18 14:22 , Processed in 0.34999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